小鱼干

一条佛系and杂食系磕cp的咸鱼

生四个

这干脆牛逼就吹到不想聊了,我道我下去也一样,我要是掉下去,我他妈能生四个。

闷油瓶放下手,无奈的看着我们。 ​​​(☜原文)

(☞自己乱写)我实在是不想再和他们胡扯,便转头对小哥无奈的表情起了兴趣。

“你到时候记得和我一起跳下去”我怼了怼闷油瓶的肩膀,挤眉弄眼地说。

“不会有事的”闷油瓶好像没理解到我的精髓,像往常遇到危险时一样安抚地捏了捏我的后颈肉。

“啧,你知道我在说啥吗?”我有些不满于闷油瓶的不解风情,调个情都调不好。

“我会保护你不会出事”闷油瓶一脸正经地重新解释了一遍,但我还是凭借我的闷语十级读取到了他的懵逼。

“你不跳下去,我跟谁生四个去。咋滴?不怕自己被绿啊?还是说你也知道那句话,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我放弃了闷油瓶能主动接梗的想法,直接把大白话说出来调戏一番。

闷油瓶像是被我的说法惊到了,没有再接我的话,而是握紧了手撇了一眼胖子他们。

“小哥,人家想给你生猴子。”我锲而不舍地继续撩拨闷油瓶,势必要从这人嘴里听到回答。

“吴邪,别闹。这里不行,回家再说。”闷油瓶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用很复杂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小……小哥,你啥意思?什么回家再说?”这太不对劲了,闷油瓶一般用这种眼神看我就是做了一个很无奈却对我没什么好处的决定,这家伙不会把生孩子当真了吧?

“麒麟血和张家秘法,你要是真想要个孩子,也不是不可以。”闷油瓶转过头认真地看着我,一副一切顺我心意的样子。

“我xbjsisbshksn”张家到底还有多少秘法?怎么连这种破羞耻的东西都有!论对象家太牛逼怎么办?

我直接呆傻在原地,震惊地看着闷油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只是开个玩笑,其实这不是关键,重点是闷油瓶要是当真了咋办?而且刚才还一副认真下决定的样子,我一出口开玩笑会生气的吧?虽说闷油瓶从没对我真动过气,但这事真的是……就怪自己嘴欠!

闷油瓶像是欣赏够了我被吓到痴傻的模样,伸手揉了揉我的头,轻轻勾了下嘴角“骗你的。”

我看着闷油瓶罕见的笑容心情有些复杂,一时不知道现在是该为闷油瓶终于笑了高兴还是为闷油瓶竟然会开玩笑而感到震惊?


评论(9)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