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干

一条佛系and杂食系磕cp的咸鱼

关于吴邪的情绪转变

1

“小哥!你怎么又用冷水洗头!”吴邪叉着腰生气地控诉张起灵屡教不改的臭毛病。

“没事,不凉。”张起灵放下水管,随意地甩了甩头。

“什么就不凉!这都深秋了,还当自己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呢!到时候要是头痛可别来找我。”吴邪愤愤地瞪着张起灵,像个龇牙示威的小奶狗。

“头发湿,冷。”张起灵也不顾还在滴水的头发,直接走到人面前一把抱住,把脸埋在对方颈窝,闷闷地出声。

“唉,你!算了算了,快进屋我给你吹头发。”吴邪叹了口气,顺手圈住那人的腰拍了拍,他最是受不了闷油瓶这副委屈撒娇的样子,不管多大的气总是一下子烟消云散。

2

“来来来,天真,今儿高兴我们喝一杯!”胖子人还没进门就大声喊了起来。

“咋滴,终于和洗头店老板娘勾搭上了啊?”躺在院子里的吴邪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顺手摸了摸怀里窝着一起晒太阳的西藏獚。

“啧,我说小天真同志,你这思想境界不行啊!我们可是新中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什么勾搭不勾搭的?说这么粗俗!”胖子摆了摆手,用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嫌弃地看着吴邪。

“切,还粗俗,说的好像自己多有文化似的”吴邪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敢苟同,“再说,小哥在家呢,你觉得我能和你一起喝酒吗?”

“啧啧啧,您老这家教是越来越严了啊?”胖子凑到吴邪面前,挤眉弄眼地一脸猥琐样。

“什么就家教,老子是让着他,要是真喝起来谁都拦不住小爷”吴邪最受不住的就是来自胖子的激将法,立马顺口秃噜出一串豪言壮语。

开饭前,吴邪避开胖子把张起灵拉进了房间,“小哥,一会胖子找我喝酒,你记得给我个面子别拦着我哈!”

“你不能喝”张起灵皱了皱眉,直接拒绝了这个提议。

“我就喝一点点,没关系的。小哥~”吴邪眨巴着眼睛,恶意嘟嘴卖萌,他知道向来张起灵都受不住自己的故意卖乖。

“不准喝”张起灵伸手戳了戳吴邪鼓起来的脸颊,语气温柔地说出拒绝的话。

“小哥~就几口,真的我保证。”吴邪走上前圈住张起灵的脖子,用鼻尖蹭了蹭他的鼻尖,微微退开一厘米委屈讨好地看着对方的眼睛等待一声准许。

“听话,对你身体不好”张起灵顺势轻吻了一下吴邪的嘴唇,把人搂进自己怀里,安抚地拍了拍“我会担心”

难得能听见张起灵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吴邪叹了口气,知道这次自己是又败在这人身上了,把头埋进对方胸膛泄愤般地蹭了蹭,郁闷地出声“知道了,我不喝就是了。”

3

“二叔,你不用说了,我不会回去的。”吴邪盘腿坐在床上,和电话里的吴二白对峙。

“他们一天不打消给我找对象的想法,我就一天不回家。”说完这句话,吴邪就冷着脸直接挂断了电话。

其实,他在外面过了将近十年刀尖上舔血的生活,心里对父母的愧疚很大,只要不是特别违背原则的事他都愿意如了他们的心愿。

但爸妈他们万不该给自己介绍对象强制逼婚,甚至规劝自己远离张起灵回到普通人的生活。且不说回不回得去,仅是逼婚和远离张起灵就已经是触了他的逆鳞。他忙活了十年终于把人接回来了,自是没有再推出去的道理。

“回去吧!他们很想你。”张起灵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了房间,从后面圈住了自顾自生气的吴邪。

“小哥,你不知道,我一回去他们肯定又是疯狂给我相亲,劝我回去过他们口中正常人的生活”吴邪无力地低下头,心里有些难受,他一点也不想和家里闹成这个局面。

“吴邪,他们是你的父母”张起灵把人扳过来,面对着自己,轻吻了一下额头“我陪你一起回去”

“小哥”吴邪一头扎进对方怀里,紧紧搂住腰身,呼吸着张起灵身上令人安心的冷香,默默给自己充电“不管他们说什么,你都不可以离开我”

“嗯”你若此生不离,我必永世不弃。

“那我们挑个时间带上胖子一起回去吧!”吴邪往上挪了一下,用鼻尖抵住张起灵的下巴蹭了蹭“正好让胖子天天嚷嚷着自己是三寸不烂之舌,就让他去给我爸妈做一下思想工作,”

4

(隐藏剧情,小朋友自觉避退哟)

“小……小哥,嗯~轻……轻点”

“嗯啊……小哥慢……慢一点”

“啊!艹……死闷油瓶子!你他妈给我适可而止”

“哥哥……我错了,啊……哑爸爸,饶……饶了我吧!嗯啊……我……我真的不行了,老公~”

终于,这场激烈的性事结束在了张起灵埋进吴邪脖颈里的一声闷哼中。

“你他妈今天是抽什么风?是想要我死在床上吗!”吴邪缓了一会,生气地推开还伏在自己身上的人。

“不准在和那个女人说话”张起灵翻身把手撑在吴邪脑袋两侧,居高临下地命令道。

“所以你这么折腾我就为了那个女的?”吴邪简直是要被气笑了,这是什么?来自百岁老人的陈年老醋?

“她喜欢你,别和她说话。”张起灵仔细观察了一下吴邪的表情,觉得自己的语气不太对,立马换上了不经意流露出委屈的腔调,低头蹭了蹭对方的额头。

“别撒娇”吴邪推了推那人的胸膛,意料之中的没推动“我对她没兴趣。倒是你,村长女儿是不是故意找你帮忙好几回了?”

“我没理她”张起灵丝毫不慌,换上了更加沉闷的声音“你冲那个女的笑”

“行行行,我的错”吴邪好笑地顺了顺张起灵的头发,怎么以前没发现这人这么会撒娇,自己还特别吃这招“以后我也不理她了,好不好?”


不管是炸毛的吴邪,还是讨价还价撒娇的吴邪,或者是情绪低落的吴邪,甚至是生气到想飙脏话的吴邪,都抵不过大张哥的温柔顺毛和恶意卖萌,一秒就变回温顺善良的吴小奶狗。






评论(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